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2014 美國 International Loupe Awards 國際攝影賽獲兩項銅牌獎

     
        這幾天我都待在信義新光文化會館的攝影展覽場內,見到川流不息的藝術愛好者支持著許多藝術家的辛勤耕耘攝影創作,內心覺得非常感動與欣慰,許多認真的教授和老師帶領著年輕學子一起來到展場並細心的為他們解說,讓我覺得台灣的藝術風氣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

近來發現我已經將視為興趣的攝影當成了終身的職志與工作,會有如此大的轉變主要還是背後默默相挺支持的友人,和大家一起齊心努力要為台灣攝影藝術盡一份心力與責任的心所感動.

這些天來見到Taiwan Photo的努力導覽,與讓我們每位創作者為與會群眾的作品解說和與現場來賓的互動,我覺得真是非常好的方式,除了讓每位觀眾更了解攝影創作者的理念外也能讓作品的呈現更佳完美,由衷感謝藝博會主辦--邱奕堅博士的用心與努力為這場盛會大大的加分.

        這兩天我又接獲通知得到美國國際攝影獎的兩項銅牌,我真的以身為台灣人獲獎而驕傲,因為總有一天我希望全世界能夠見到台灣在攝影藝術上創作的實力而不是老被外國人專美於前.

分享:
2014 美國 International Loupe Awards " Landscape " & " Illustrative "  - Bronze Awards 兩項銅牌獎












*以上作品分別為去年與今年均拍攝於日本 (栃木縣;男體山 & 岩手縣;嚴美溪 Japan 2013 & 2014)